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绿言有机 Green Talk Healthy Organic & Cafe

它不止是素食,还是有机的素食,但凡是标上“有机” 的标签,价钱上可想而知会稍微高,推荐这家餐馆,是因为它美味而健康的食物,招牌客家擂茶更是让人竖起大拇指。

老实说,招牌很容易让人忽略,乍然一看,还以为是卖有机物的杂货店。


门口是套餐和各类招牌菜的广告幅





约莫下午1点多用餐,隔壁桌的安娣说她们时常来吃擂茶,很遗憾,当时擂茶竟然只剩下一份,说是材料用完了,没办法,只好要了一份有机养生擂茶 RM12.90,不喜欢喝汤的,还有其他选择炒米粉炒饭等等。

味道真的一流,擂茶汤很浓郁,份量十足,一大碗汤喝得干干净净。
 

绿言Nasi Lemak RM13.90
还行,没有什么惊喜


绿言养生酵素醋面线 RM13.90
第一口觉得酸,第二口就吃到那酸中带甜的美味,姐姐就不能接受那酸味,但我真心觉得还挺好吃,起码不爱吃酸的我,还吃得很过瘾~


绿言 Rojak

绿言咖喱面 RM13.90



五谷能量粥 RM11.90
好吃,推荐!


绿言日本乌冬面 RM13.90



稍微拍了些menu 上的照片,话说,有些的确和图片有差别, 有没有?




要吃擂茶就要早点去哦,那天我们去时说是材料没了,待我们吃完了,才补充了材料 (三条线),可惜只吃到一份擂茶。

绿言有机 Green Talk Healthy Organic & Cafe
12, Jalan Temenggong 19/9.
Sectio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Selangor
营业时间: 10.30am - 9pm (星期三休息)
电话号码: 017-34106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