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TGV Movie Club

01/02/2015 update: 现在申请只需要RM25.00(原价RM28.00),优惠至28/02/2015!



04/11/2014 update: 今天redeem birthday tickets,TGV  cashier说我要看的那部电影还没到两个星期,所以不能redeem ,事实上,也只差那么两天,对方却很坚持不让我们兑换,后来对方的senior让她尝试兑换,若是system允许,就让我们 redeem,结果呀,当然是成功了!
( 今天是星期二,下午的电影根本没什么人,戏院里根本不超过二十人,真心觉得,差那么两天,不让人兑换真的是太没人情味了!)

今天去TGV Cinema 看了Dracula - untold。上映了一个星期,戏院还是爆满,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抱着跟我一样的心态来看这部电影呢? Luke Evan 实在太帅了! 可我姐一直在我耳边不停地说:"天啊,你看他,老了好多!" 或是:" 他真的老了!" 不过,我还是绝对他很帅,这是熟男的魅力呀!

遗憾的是,有好几场片段被删减了,很失望,删减的手法太差太明显了,这部电影竟然规定为13岁以上可观赏,若是归类至18岁,或许就不需要删戏了! 失望......

好吧,离题了,今天主要是分享TGV推出的Movie Club,推出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我昨天才申请,觉得Benefit还不错,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昨晚在TGV申请,能立即得到一本记事本,和Movie Club的会员卡。

先稍微介绍Movie Club是什么吧!

简单来说,这是TGV 的会员卡,在TGV 里的所有消费,都可以积分,分数可以用来兑换戏票哦! 消费数额的10% 将被转换为Movie money,即RM10 = 1 MovieMoney。

当Account里有足够的Movie money,即可兑换戏票,如10 MovieMoney = 1张戏票 (假设一张戏票RM10.00)。

若你是使用Citibank clear credit card  或者是Maybank credit card,也可以使用Movie Club积分。

比如说,星期五我使用Citibank clear credit card购买两张戏票,Citibank clear credit card 买一张送一张,即RM13.00得两张,Movie Club 就可得1.3 分了! 

购买Popcorn 或饮料等都可以积分哦!

现在申请,只需交付RM28.00,即可获得两张免费戏票和Popcorn regular 1 set (须在半年内redeem),生日的那个月再送两张免费戏票和Popcorn regular 1 set (须当月兑换,且免费戏票只适用于星期一至星期四的任何时间,星期五则晚上8点之前的电影,新上映的电影亦不能使用)。

RM28.00,也就当作是买那四张戏票的钱了,还有免费Popcorn 呢!

不过,这可不是Free for life哦,每年年费RM10.00,什么?太贵了?不值得? 很简单,只要消费满 RM200.00就可以免费renew membership了! Renew 后,再送两张免费戏票和一杯Regular softdrink!

个人觉得这会员卡还是很值得拥有的,其实这张卡的推出,我觉得是为明年的GST做准备,相信到时候的戏票将会起价,有了Movie Club,多少能节省一些!

现在上网也能申请Movie club,请到TGV的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P/s:  现在在等Hobbit上映中 ......

51 条评论:

  1. 请问申请这卡真的有划算吗?感觉好像有些麻烦
    就redeem戏票只能在counter吗?
    如果我都online booking的话可以积分的吗?
    因为tgv没你详细勒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经常在TGV看戏的吗? 我个人是觉得很划算。 免费戏票得在counter redeem,日后你online purchase可以login你Movie club account积分。
      而且刚刚收到最新消息,现在申请只要Rm25.00 =)

      删除
  2. 如果我的分数一直没有用…而且我的member到明年就过期了…那我的分数还会保留嘛??还是到明年自动除掉我的分数?又重新开始累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你renew membership 就可以继续保留积分,renewal fee 只要Rm10.00,或者在membership一年内消费满Rm200.00就自动renew了。
      有了积分就去redeem 戏票吧! 现在有movie top picks 戏票只要Rm10.00,用分数redeem 很划算!

      删除
  3. 请问只有在网上买popcorn与饮料才有积分吗?
    网上买饮料后要怎样领取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Counter 买popcorn & beverage 可以积分。
      网上买饮料后print 出booking details/ confirmation, 领取戏票时,staff 会print popcorn voucher 给你,拿去贩卖部领取就好了.
      大致上是这样,如果没有change in procedure 的话~

      删除
  4. 就是说能用movie money来换戏票?
    有指定只能换哪一种位子的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没有指定位置,只是依据位置的票价redeem。比如说standard seat Rm10.00, normal seat Rm15.00,兑换时从Movie club 扣除相对的分数而已。

      删除
  5. 好…谢谢…本来以为只可以拿来买吃的那些罢了…😁😁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觉得movie club很好用,我弟的卡现在已经消费超过RM200了,所以现在网上买票只需付RM10至到明年一月更新他的会员卡。
    那天要买爆米花的时候,还发现有生日款待,送了一桶爆米花及一杯汽水,超划算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真的很值得拥有这张卡,我的Movic club 上个月满一年,自动更新了而且还可以再拿到两张免费戏票^^ 原来我们都是爱看戏一族!

      删除
    2. @kabee 我这个是弟弟种树,我在乘凉。我弟的卡来的,他出国了,留在家里给我用,嘿。

      删除
    3. 这么好的弟弟,生日free ticket 结果是你用了,哈哈!

      删除
    4. 请问是累计消费吗?就是说一年里我花了200块看戏才会自动renew?

      删除
  7. 可以柜台申请吗??

    回复删除
  8. 请问如果申请了tgv movie club 卡,可以先兑换1张戏票,之后再来兑换1张戏票吗?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它并没有规定两张戏票必需同时兑换,所以是可以分开redeem的。

      删除
  9. 分數可以買吃的嗎?還是只能戲票,有沒有規定多久要用完不然就更新?

    回复删除
    回复
    1. online booking可以用movie money消費嗎?

      删除
    2. 分数有效期为12个月,可以换戏票或者TGV 里售卖的饮料和食物。
      使用Movie money 兑换戏票只限counter 哦,online 买不行。

      删除
  10. 请问如果会员卡不见了 可以补办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到TGV website 稍微了解了下,不见了补办要付RM5.00。 不见了的话尽快通知TGV,避免被人家盗用。

      删除
  11. 我想知道要怎么用movie money呢?我有60多的累计分了,我要买的戏票是30多,可是还钱那边没有的让我选use movie money,我找了很久都没有,应该要怎么用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Redeem movie money 只能在tgv counter 哦,网上购票不行

      删除
  12. 没带movie club 卡,怎么办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带就不能积分。不妨用手机上网购票,只要login 进你的户口就可以积分!

      删除
  13. 不好意思 请问你知道如何更换邮件箱和电话号码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我也不清楚, 抱歉帮不了你,你可以到counter问问

      删除
  14. 想請問下,如果上網頂了票,卻收不到enail,要怎麼辦?

    回复删除
  15. 是email address 不正确吗? 通常在十五分钟内会收到email。不过, 在网上订票付款后, 会显示booking number,通常我会用手机拍下号码,进场时只要给工作人员号码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16. 所有的免费戏票只适用于星期一至星期四的任何时间,星期五则晚上8点之前的电影,新上映的电影亦不能使用?那新电影几时才可以用免费戏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所提供的资料是2014年的哦, 不是很清楚现在有没有更改。兑换前到 counter 问问吧!
      如果没有更改:
      申请/ renew Movie club card 送的免费戏票适用于任何时间和任何戏。
      生日送的戏票才有你所说的限制。

      删除
  17. 只要消费超过200它就会自动renew?还是要去counter弄?

    回复删除
  18. 请问生日的戏票如何索取?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生日的月份会自动加入户口, 到counter 询问和redeem 就可以了。

      删除
  19. 怎么我买了票的钱不会变成movie money?

    回复删除
    回复
    1. 购买戏票,可以获得票价的10%为movie money,如果你没有得到movie money,可以email TGV 询问。

      删除
  20. 我上上個拜六看Suicide Squad(imax 3D)然後順便申請會員卡。當時我沒有兌換兩張戲票和popcorn,請問現在還能兌換嗎?如果能的話,要怎樣跟櫃檯講我還沒有兌換?畢竟已經過這麼久了。

    回复删除
  21. 可以在网上renew member 卡吗?

    回复删除
  22. 其實想問的問題有點另類,你知道tgv買的hotdog的mustard醬是用什麽牌子嗎?

    回复删除
  23. movie club的密码怎样换

    回复删除
  24. 请问那个生日的免费领取戏票一定要当天才可以换,还是那整个月都可以随时换?

    回复删除
  25. 如果我申请了 过了一个月还没去counter reedem我的member卡 会过期还是之类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