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日本Osaka 旅行攻略简易版

说明了是简易版,我只简单地分享和介绍我到Osaka的旅行经验,就不详叙线路行程了。

三月份的Osaka,冬天结束,迎接春天的到来,这时候也是日本的樱花季节,可以想象得到这时候必定是旅游旺季,酒店记得提早book,基本上热门的酒店都很快就full了。

偏偏我去的时候,樱花还没开,回的时候,樱花就要开了。

光秃秃的,虽然进入春天,但路上行人还是穿着轻薄的冬衣,我却已经穿着里外三层加卫生衣了。


偶然拍到的,不是樱花,也是粉色的花瓣,聊胜于无。


杯面博物馆

可以依据个人喜好DIY属于自己的杯面。

一入场,就是惊人的杯面历史, 一整副墙都是杯面。


连天花板都是哦!


要制作属于自己的杯面,先排队购买杯子。买了杯子后,工作人员会领顾客到另一区坐下来画画。


是的,就是画画和涂颜色,很适合亲子来游玩,桌上会有许多颜色笔和卡通图案作为参考。


接着就排队选择汤头和配料了。

 

当然,是由玻璃镜后的帅哥美女依据你的指示放入配料。

看看那可爱的小鸡鱼饼。 压缩完成后,就是你独一无二的杯面了。


黑门市场

各类新鲜海鲜,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但我买了草莓。日本的草莓超甜超好吃!




而且很大颗 (越大颗越贵)。


日本是很守秩序的国家,时常看到他们默默地拿出手机排队。


等巴士也要排队。



偶然拍到的小狗狗,阿伯很大方地抱起来任我们拍。


八版神社

日本有很多神社,八版神社是众多著名神社的其中之一。

很期待,终于可以看到日本动漫里时常出现的神社!


密密麻麻地,挂满了许愿牌。


然后看到这恋爱石头,只要闭上眼睛,往直走,若是能直接到达另一头的恋爱石,那么你的愿望就能实现。



心斋桥Shinsaibashi 地标,游客必拍,不拍表示你没来过心斋桥。


Pablo cheese cake -- 超级推荐,又香又浓,cheese超棒的!


北极星蛋包饭,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推荐,所以也特地去尝试。


说老实地,我个人觉得nasi pattaya还要好吃~



日本个人自助旅行,可以到 https://www.jtbmalaysia.com 浏览最新消息和各种优惠。也可以通过他们购买机票,火车票和租用wifi等等,直接visit 他们的office,还可以获得更多旅游行程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