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败家show> Zalora online shopping store 帆布鞋和花裙大折扣

回文发现,自己写的东西好多都是关于bcard的benefit,这篇分享文虽然是要分享Zalora 网站购物心得,但依然多少跟bcard 有些关系。 

在LINE社交通讯的LINE shopping 回答Zalora 的survey,我赢取了一张Rm50.00的voucher!


Survey 只有两天,如今已经结束,但记得留守LINE shopping ,也许还有第二波呢?


只要是voucher 就一定有terms and conditions,voucher 有效期才五天,并且消费超过Rm75.00才可以使用,只可以用在non-promotion item。


我当晚就迫不及待地shopping了。

想要买鞋好久了,趁机在Zalora 看看有什么好东西。

帆布鞋
Brand:  Velvet
原价: Rm 45.00
折扣价: Rm36.00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上网买过鞋子,毕竟鞋子总得试穿后才知道合不合适。不过,因为Zalora 提供30天包退包换,无需任何理由的服务,所以我还是把这双鞋加入购物篮了。

因为voucher 只能用在non-promotion item 和消费需满Rm75.00,所以我再选了件花裙。

Brand:  Factorie
售价: Rm 69.00

p.s. 在写这篇文的时候,发现这裙子竟然打折扣,现在只卖Rm55.20!

我估计是因为我买走了最后一件M size ,通常折扣的裙子都是号码不齐全的,但是还是有点心痛。


Check out 时,输入voucher code,偷偷告诉你们一个tricks,虽然voucher 说明只可以用在non-sale item ,但只要购物篮里有个normal price item ,就可以使用了!其它产品是sales item 也没有关系。

结算一共Rm105.00,使用voucher 扣Rm50.00,两件东西Rm55.00,消费满Rm75.00才可以免邮费,所以乖乖地付Rm5.00的邮费吧! (东马邮费另计)

两天后就收到货了,Zalora pack 货以及寄货前会有sms 及email 通知,很贴心。


千万不要心急地撕开包裹,看到这行字吗," This is a reusable bag ".

若是要退换货,可以用回这袋子,所以,在还没看到你的货品前,请按照指示,温柔的拉开黑色条带。


看到那透明的胶纸吗,若要退货,包好货品撕开胶纸重新粘上就可以了。


里边一定有张tax invoice 和 return slip。



噹噹!! 我的帆布鞋,超期待呀!



买鞋子一定要看好鞋底的材质,若是胶质就比较平稳和舒适,不怕滑倒。


真的是-- 跟照片一模一样啊,没有让我失望!


接下来是花裙,怎么拍都不好看,但其实就如模特儿图片所示。

来个穿搭,真的是很喜欢这双鞋,很舒服,超满意。


在Zalora购物,还可以累积bcard 积分,付款后,输入bcard 会员号码就可以了,积分会在45天内打入bcard 户口。

每个星期四使用master card 付款还可以享有7% 折扣!


首次消费的顾客,记得到Zalora 网站输入email address获得Rm20.00的cash voucher 。

或者,你若是要购买更多产品,想获得更多折扣,可以请朋友send email recommend zalora 给你 ,你就可以得到25% 折扣的vouc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