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关于有奖游戏

我很热爱参加有奖游戏,平时上网总爱看广告,留意各种有奖竞赛,或是各种Sales 和Promotion。看报纸的时候,比起时事新闻,报章里穿插的各类小广告更吸引我的注意力,如某公司举办有奖竞赛,或是某牌子将有清仓大减价 (Warehouse Sale).

曾经赢取过最大的战利品,是参加某电台的Call in比赛,拿走了RM1,000.00。当时激动的心情,到现在依然让我回味无穷!

此外,还有些小奖品,如公仔,voucher等等,虽然得奖率不高(其实运气不是很好),但依然乐此不疲,油站每年必有的赢奖金大赛,更是不可错过!

当然,我的坏习惯就是,不只是自己参加,还会让周围的人一起玩,更多的是,你花钱,我参赛,例如油站的打油赢奖金的竞赛,我就会不停地向家人讨取收据来参赛,虽然,至今仍未中奖! ( 不知不觉竟然也参加好今年,明年再接再厉!)

Facebook 也有满多的有奖游戏,通常是些小游戏,最高分者可得奖。曾经沉迷于这些游戏中,直到后来发现,那些榜上有名的玩家是用Cheat 方式来赢奖后,就马上放弃再也不参加此类的有奖游戏了。

个人最偏爱的,还是是电台的call in 游戏,比起那些抽奖游戏,得奖得靠运气,那电台call in 就是靠自己了! 当然,能不能成功抢线,还是靠运气! (兜了一大圈,竟然还是说着我最缺乏的东西!) 公司Annual dinner抽过最好的奖品,就是RM100.00的Jusco voucher。

就算是到商场购物,也会留意该牌子有没有竞赛,最常见的是在Aeon, Giant 等等的超级市场,消费到指定的数额,就可以参赛,最普遍的,当然是填写标语竞赛了,这可是必修课程哦!

目前正在参与的项目有:
某报纸的旅游比赛
电台的call in游戏,不同时段听不同的电台!
银行的各类赢奖活动
Loyalty card 的回馈会员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