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Watsons Online V.S Watsons 实体店价格大比拼

Watsons Online 推出已有一段时间 (有没有一年? 我也不是很记得),但是,我还是习惯性地到实体店购物,毕竟Watsons 分店实在太多了,若说十步一间太夸张,但一个花园社区里有一间却是可以肯定的。

可以说,只要是shopping centre,就有Watsons。

但是,Watsons 却意识到现今大众对网络买卖的依赖和要求,它推出了Watsons Online。


Watsons Online 除了提供更便捷的方式给大众,让人们无需出门就可以购买日常用品之外 (这是废话,Online shopping 最大的优点就是这),你们知不知道,或许通过Watsons Online,你们还可以节省得更多呢?

Kabee 就分享本身亲身比较的价格差吧!





看看以上 的图片,如果Watsons Online 有 promotion,价格会比实体店来得便宜!

当然,个别产品的promotion 也有些微差异,比如说Watsons 吸油棉质,实体店有Purchase With Purchase 30% 折扣,可是在Watsons Online 却只有10% 折扣 (若是我通过Watsons Online 购物的话,就会把这产品从我的购物单删除了)。

两者比较,价格相差了接近RM5.00,以上实体店的售价是我确确实实在Watsons 实体店购买的产品,幸好,付款前我使用了一张之前免费获得的价值 RM5.00 Watsons voucher,实际上我只付了RM59块多,回家再上网做对比,多亏了那张voucher,没有那么心痛。

还有值得注意的是,我在Watsons 实体店购买绿茶香味的Hand soap refill pack售价RM4.90,可是在Watsons Online 却有 promotion —— 草莓香味的 Hand soap refill pack 只售 RM3.00! 草莓味和绿茶味对我来说是没差,反正只是用来洗手而已,坚持绿茶香的请略过~


在 Watsons Online购物后,除了直接邮寄到你家,也可以选择在指定的 Watsons store 领取所购买的东西,很方便吧!(后者纯粹是为了节省邮费,亦或者,就是当Watsons Online 有 promotion 的时候咯。)

记得在 LINE 加 Watsons Malaysia 为好友,或在 Facebook Like Watsons Malaysia 的官方账户,或留意 http://www.watsons.com.my,以获得promotion 等等的最新消息。


*小小的tips 给大家,我有留意到每个月28号,Watsons Online 就会有10% off (any purchase) 哦! 平日的不定时promotion,就要靠大家自己follow 了~
*优惠只限Watsons VIP memb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