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收据还有这作用! 消费换 Voucher

平时消费后,是否有记得跟商家拿收据呢?

相信很多人付款后就随手把收据留在餐厅里,或者是把收据遗忘在哪个纸袋里吧?

如果你是以上类型的人,那你可要仔细读好我这篇分享文了!

若是我告诉你,收据上的消费额可以换成点数,然后你可以使用点数来兑换各种 Voucher,你还会忘了把收据收起来吗?

我要介绍给你的,就是 Manis App 了!

先上个教学视频 ——




是不是跟喝水那般一样简单?

我已经开始使用一个月,目前依然在展望价值 RM50.00 的 Parkson Voucher。

可以兑换的 Voucher 包括 Pizza Hut, Caring Pharmacy, Golden Screen Cinemas, AEON BIG, Starbucks, TESCO, Parkson,Giant, Isetan…… 等等等等

如图所见,目前我的分数有1670,是可以换到价值RM 5 的东西……
 

我的 目标—— Parkson Voucher 依然高高在上呀——


Kabee 本身亲身试用小小的Tips

1. 要在明亮的地方拍下收据,收据若是模糊或是太暗会被Reject

2. 条规说明收据必须在消费后24 小时内上传 —— 超过时限也尝试上传吧,反正拍一下不要钱,若是通过了就是一笔收入呀! (奸笑中)

3. RM1 = 1 分,但是单张收据最多只可以给 500 分, Premium Outlet 则是 1000 分 (目前还没碰到,也不知道是哪家)—— 额,不知道有没有店家愿意分开两张收据? 上传了一张 RM18xx 买手机的收据,结果得到 cap 在 500 分,向我的Parkson Voucher 小小的迈进一小步。

4. 上传后需要等后台的工作人员验证,据说之前有 Backlog,别心急, 我之前上传了一个星期才 Approve 我的收据,分数妥妥地进口袋哦!

5. 不收手写收据

6. Parking,汽油,水电费不收哦! 别痴心妄想了



点击这里直通车 直接下载吧!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