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分享> 免费列印照片 —— 《我来自纽约》

《我来自纽约》与3月10日上映了,你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吗?

Kabee 还没看,这个月要看的电影实在太多了,有《Kungfu Panda》,《Zootopia》 (好期待看慢吞吞的树獭~),《我来自纽约》绝对是在我的list 里面。

不过,虽然电影还没看,但是我们还是可以A 一些好康的——

免费列印照片,今天是最后一天!

时间: 12pm-10pm
地点: GSC 1 Utama, GSC IOI Puchong, TGV Cheras Sentral, MBO Kepong Village Mall

实在没想到今天就是Last Day,Kabee 在上个礼拜就已经在 Kepong Jusco TGV Cinema 列印照片, 一直没有时间分享,希望今天看到这篇文的朋友,还来得及到以上的地点获取免费照片哦!

首先,到指定戏院寻找《我来自纽约》 的 booth


这就是让你免费列印照片的机器了。

必须拥有WeChat App,荧幕上会有步骤说明,教你如何上传照片,由于当时候是拍长龙的关系,Kabee 没有机会把步骤拍下来。

现场有工作人员给予协助,所以不必担心,基本上,先Scan 荧幕上的QR code,link 到该官方户口后,就可以选择从电话里上传照片,接着输入荧幕上出现的编号,就可以等照片了~



当时候有两架机器,工作人员说每架机器每人可print 一张照片,但是,Kabee 偷偷试过了,其中一架机器竟然可以print 两张!

所以,记得要尝试哦,也许你也是幸运的一位!

列印照片是绑定在手机号码,所以,带家人朋友一块儿去打印免费照片吧! 电话一定要有WeChat 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